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大家快来看 兰州交通大学养眼的最美宿舍

 2019/04/08/ 06:0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夏苗

大家快来看 这些养眼的最美宿舍

  在4月2日兰州交通大学举办的第21届最美宿舍评选表彰暨常态化大扫除活动启动仪式上,一批美翻了的“最美宿舍”亮相。

  据了解,该校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全校规模的最美宿舍评选活动,从安全性、整洁性、美观性等方面对全校学生宿舍进行打分评选,最终选出一百间最美宿舍进行表彰,旨在推进学校“平安公寓、数字公寓、生态公寓、文明公寓”的建设。评选出的最美宿舍都是学生们自己动手装点,风格各异,展现出大学生的想象力和青春活力。男生们在宿舍的墙上贴上简洁的墙纸,铺上仿旧纸面的诗词桌垫,营造书香气息的中式风格。女生们在墙面画手绘,布置小盆栽,用彩色千纸鹤装点房屋,营造温馨甜美的氛围。

  参与评选的王赛克同学说,装点宿舍,不仅美化自己的生活空间,让宿舍告别传统的白墙灰地,也让同学间有了更深厚的情谊,使宿舍成为真正的家。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夏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