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用信仰点亮学生的青春梦想

 2019/04/04/ 12: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3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正式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正林,学生工作处处长左玉萍、学院团委、各院系团总支负责同志,来自2019年入团培养对象,2018级基层团支部书记,学生组织、学生社团主要学生干部等培训学员344人参加。开班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冯天主持。

  开班仪式上,宣读了《关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做好2019年新团员发展工作的通知》。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左玉萍向培训学员代表发书。参训学生代表王胜文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锻炼的经历表态发言,青年大学生要做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拥护者、实践者和传播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正林向“青马工程”第二期培训班进行授旗并讲话。张书记对参训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坚定拥护马克思主义;二是勤奋学习、坚持创新、格物致知、知行合一,勇于实践马克思主义;三是锤炼品格、艰苦奋斗、争当模范、奉献社会,积极传播马克思主义。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张正林副书记为参训学员们,做了题为《坚定新时代文化自信》的青马工程第一课。他从文化的力量、文化自觉到文化自信、文化自信与文明复兴、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新时代文化自信的多维审视等五部分,诠释了树立文化自信在国家发展中的核心要义。(丁颖 赵继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