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理论园地

河西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总结提升交流会

 2019/04/04/ 10: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29日,“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河西学院第二阶段培训班总结提升交流会在河西学院举行。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项目专家、班主任和159名培训学员参加了总结交流会。

  会上,优秀学员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团队研修项目跨年度、两个阶段培训学习进行了认真而客观的总结,展示了参与送教下乡培训收获和成果,表达了参加研修学习的感悟、体会,也表达了对任课教师、班主任以及服务人员辛勤付出的真诚感谢。并表示将把本次培训收获的教育新理念、教学新方法运用于自己的教学实践中,努力在基础教育教学改革、乡村教师培训中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项目专家代表宣读了“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河西学院第二阶段集中研修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向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培训实施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该项目分2018、2019两个阶段实施,为临夏、积石山两个项目县培训中小学、幼儿园培训团队教师160人。为切实做好该项目培训,学校秉承创新研修模式、提高研修质量的培训理念,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九个二级学院及项目专家精心研制培训方案、认真组织培训教学,授课专家精心备课、授课,管理服务人员热情真诚服务,全体参训学员勤奋学习、认真研修,大家携手并肩圆满完成了两个阶段的培训任务。同时希望参训学员坚持对教育事业的理想与追求,增强职业荣誉感、责任感,持续提升自己教育教学能力和职业发展水平,发挥教师培训团队引领示范作用,引领县域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努力做学生爱戴、社会敬慕的最美人民教师。(王建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