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河西学院美术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向上 向善’好青年”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2019/04/04/ 10: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河西学院美术学院团员青年集中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向上 向善’好青年”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3月4日至10日,河西学院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组织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为期六天的“共爱美丽校园,少说多做”校园环境清扫活动。

  3月9日,由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发起的“我们是光盘族,对浪费说不”志愿服务活动在北校区三餐食堂举行。3月15日前往张掖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雷锋精神记心间,福利院慰问送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3月17日下午,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人员和河西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图书馆祁连广场开展“保护一片绿地,撑起一片蓝天”绿地认养活动启动仪式暨学习雷锋精神问答活动。

  3月21日下午,开展了“课堂无手机,校园满书香”活动。3月29日举行了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团支部成立大会。3月31日组织学生干部及青协成员赴高金城烈士纪念馆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意志”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 

  所有活动开展顺利,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激发了青年学生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王建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