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4/04/ 10: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日上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了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该校党委书记杨卓玛主持会议,校领导陈正武、杨士钰、牟吉信、杨晓林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巡察组组长柳传权列席。     

  校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认真部署。班子成员深化思想认识,广泛征求了对扶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开展专题调研、深入谈心交流的基础上,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杨卓玛代表校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开门见山,立足本职,不回避矛盾、不评功摆好,做到了查摆问题有方向,相互批评有诚意,剖析根源有深度,整改措施有抓手,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杨卓玛结合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和巡视整改意见提出要求。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当表率,全面对表对标,结合实际创造性地抓好工作落实。二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从严从实进行整改,进一步夯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确保按时限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要做好人才培养助力工作,落实好实习支教工作,大力探索学前教育扶贫模式,完善在校贫困大学生的资助工作,进一步建设人才培训基地。   

  杨卓玛指出,要聚焦首位重点不散光,坚持目标标准不动摇,贯彻精准方略不懈怠,注重从具体事抓起,从身边事做起,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既为基层减负,也为基层鼓劲加油,确保高质量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文/敏兰  图/马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