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图片新闻

美国NBA职业球员访问团走进天水师院开展篮球文化交流活动

 2019/04/03/ 11: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日上午,在甘肃省美育教育促进会的促成下,“爱只因有你”美国NBA球星访问团走进天水师范学院开展篮球文化交流活动。

  天水师院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纪委书记李淳,甘肃省美育教育促进会会长谢建华先生、名誉会长徐莉萍女士,美国NBA职业球员蒂姆·奥布雷希特、青训教练大卫·琼斯、职业球员米莉·凯瑞琼斯出席活动。

  安涛在致辞中,对美国NBA球星访问团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天水师院积极拓展对外合作交流,希望本次篮球文化交流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近距离直观地感受美国职业篮球运动文化和球员的高超球技,更要通过活动让美国朋友感受到天水师范学院的向上精神和良好的校园文化。

  谢建华在致辞中,对天水师范学院为本次交流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一个从天水走出去的人,今后将会邀请更多的国际球类明星到天水师范学院,为家乡的体育教育事业做更多的贡献,祝愿天水师范学院越办越好。

  美国NBA职业球员蒂姆·奥布雷希特、青训教练大卫·琼斯、职业球员米莉·凯瑞琼斯也作了发言。

  天水师院领导向来访嘉宾赠送了印有天水师院校名的文化T恤衫和学校校旗。

  在啦啦操的表演中拉开了本次篮球教学比赛观摩及演练交流活动的序幕。在蒂姆·奥布雷希特、大卫·琼斯的指导下,天水师范学院女子篮球队、男子篮球队进行了表演比赛。随后,蒂姆·奥布雷希特、大卫·琼斯分别加入到比赛的两队中,他们精彩的表演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精彩的比赛过后,三位美方嘉宾进行了防守及进攻现场教学。

  天水市一中、三中、五中、逸夫中学、实验小学、新华门小学的师生代表和天水师范学院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活动。(黄亚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