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河西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9/04/01/ 1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28日下午,河西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学校领导黎志强、张汉燚、张勇、徐德祯、强梅、顾长兆、马聪,校友代表260多人参加大会。受上级主管部门委托,张掖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方得海应邀到会指导。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主持大会。

  大会听取了校长张汉燚代表上届校友理事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河西学院校友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河西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在随即进行的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黎志强为河西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法人代表,徐德祯为常务副会长,王德、杜明奎为副会长,闫廷亮为秘书长。

  校长张汉燚代表上届校友理事会作工作总结指出,校友会成立以来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校师生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结果,也是广大校友热切关心、大力支持的结果。第一届理事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章程和校友工作的定位积极开展工作,摸清底数,不断夯实校友工作基础;健全机制,不断扩大校友工作的辐射面;营造氛围,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联谊活动;用好资源,促进学校的建设发展;搭建平台,推动校友与母校的良性互动。在增进各行各业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凝聚力、扩大学校办学影响、宣传学校发展成果、整合校友资源支持学校发展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校友会在学校发展中的独特优势,努力开创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黎志强在讲话中对广大校友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黎志强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学校自1941年成立以来,虽屡经变迁,但不论是哪一时期的学生和教职员工,都是河西学院的校友,广大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基石,也是学校事业不断前进的强劲动力。新一届校友理事会的产生,标志着河西学院校友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如何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发展中的独特优势,每一位理事都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黎志强强调,要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会自身建设。以新思路、新姿态适应新时代、新发展,打通地域限制,更广泛地联络、服务、团结广大校友,做到集心、集智、集力、集资,创新校友工作机制,加大校友工作广度和深度,做校友和学校需要的校友工作,助推学校实现建设河西大学的目标。要坚持以服务为责任,不断密切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

  母校与校友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事业发展的共同体,如今河西学院的校友遍及四面八方、各行各业,人才济济,群星灿烂,广大校友不仅通过自身发展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也要力所能及地通过多种方式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实现校友与母校共进步、同发展。黎志强希望校友们牢固树立校友是学校宝贵资源,校友声誉是学校品牌形象的理念,秉承和弘扬母校“知行合一 止于至善”治校理念和“追求卓越 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在各行各业努力拼搏、建功立业,共创河西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王建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