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风采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与兰州石化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2019/03/27/ 10: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紧密围绕“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国际可交流、办学有特色”目标,从服务地方企业员工技能培训、校企共建现代学徒制班培养等方 面积极推进学校“双高”院校建设计划,近期与兰州石化公司、新疆新业能化等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

  3月22日下午,兰州石化公司化肥厂转岗员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校副校长刘兴勤、兰州石化公司化肥厂副厂长刘继平,化肥厂原料储运车间、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部分培训教师及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刘兴勤在致辞中表示兰州石化公司化肥厂在学校举办转岗职工“油品储运操作工”技能培训,是对学校专业办学实力的认可,是“当地离不开”的典型案例。他要求机械工程学院紧紧抓住兰州石化公司24万吨乙烯改扩建项目,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要精心筹划、热情服务,确保培训取得成效,为后续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刘继平代表公司对学校在企业的建设和发展中所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兰州石化公司审时度势,淘汰落后产能,着力发展绿色石油化工,对员工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为以后更好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兰州石化公司化肥厂计划在学校开展两期转岗员工培训班。当日下午,2018级“新业能化现代学徒制班”开班仪式举行。新疆新业能化、学校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主任、学徒制班全体学员及部分2018级学生参加仪式。

  新业能化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文辉充分肯定了现代学徒制项目。他表示,新业能化公司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将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现代学徒制工作,力争将现代学徒制项目办出特色,办成品牌,打造成为有示范作用的现代学徒制的典范。(李卫卫 牛永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