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新媒体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2019/03/26/ 17: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寇桂杰,党委副书记、院长宋贤钧,党委副书记张正林、纪委书记康银瑞、副院长刘国军、苏立玢、景兰等领导在总校区参加以“信访举报知识我知道”为主题的“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并进行现场指导。

  3月18日开始,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联合学院党委宣传部,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分别在总校区、桃林校区、雁儿湾校区同步集中开展为期一周的“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校园网公告、三校区电子屏同步滚动、现场接访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信访举报受理范围、职责权限、工作程序、举报人权利义务和举报方法等,从而达到“六知晓”的目标,即:知晓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知晓纪检监察工作的关注重点、知晓举报人的义务、知晓该到哪里去反映问题、知晓诬陷制造假证行为必须承担的纪律和法律责任、知晓信访举报的办理原则和程序,澄清认识误区,引导广大师生员工依法、有序、如实举报。

  活动期间,纪检监察室干部现场设点接访,向师生宣传信访举报知识,接受师生咨询,为师生答疑,让师生对纪委的工作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

  集中宣传活动后,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纪委和纪检监察室,还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对信访举报知识进行常态化、经常性宣传,激发全院师生监督正能量,使大家会监督、敢监督,以全员监督效果保障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赵继东 蔡茂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