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评估

河西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2019/03/25/ 17: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19日下午,河西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全年和新学期重点工作。学校领导黎志强、张汉燚、王兵、张勇、徐德祯、强梅、顾长兆、马聪,党委常委高荣、赵柱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黎志强主持
  

  校长张汉燚回顾总结了2018年学校工作,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紧紧围绕推进一流本科建设、推进硕士授权单位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全力打造学校发展升级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是进一步加大学科建设力度,推动申硕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二是全面加强一流本科建设;三是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整改工作;四是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五是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六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七是提升特色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八是着力提升服务学生工作水平;九是不断拓展合作办学空间;十是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水平;十一是全力办好甘肃省第四届大运会;十二是加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着力改善教职工工作生活条件,全力办好十件实事。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同志就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黎志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学校工作要按照强特色、增亮点、促提升、保落实的总体思路,全面提升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强特色,就是要始终坚持河西特色,做河西文章,不仅要在科研上出特色,还要在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机制、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出特色。增亮点,要进一步推进工作创新,着力打造“一院一品”、“一院多品”,着力深化“亮点”工程。促提升,干部教师要积极适应学校发展和新时代要求,着力提升管理能力、服务能力、教学能力,学生要提升学习能力,共同促进学校办学水平的提升。保落实,要解决不落实、慢落实、机械落实的问题,把确定的工作任务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进落实。

  黎志强指出,学校经过七十多年的发展,基本形成了基础良好、特色鲜明、发展强劲的局面,我们完全有条件、有信心,顺势而上、努力作为,全面建设一流本科教育,这是对打造河西学院升级版、申办硕士教育的极大推进,同时也将为建设河西大学创造有利条件。为此,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实施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要强化作风建设,面对学校艰巨的发展任务,全校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弘扬勤勉务实、严谨高效、敢于担当的作风,着力提高学习能力和工作水平,在工作中不推诿、不扯皮、不懈怠,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和效能提升。三要抓好工作落实,2019年是学校“强抓落实年”,全校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聚焦工作重点、完善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把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向深处、向细处、向实处扎实推进,用工作实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王建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