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新媒体

陇东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第二阶段)结业典礼

 2019/03/25/ 16: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21日上午,陇东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第二阶段)结业典礼。陇东学院副院长马悦宁教授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教师发展中心全体职工、各培训班班主任、全体学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

  马悦宁代表陇东学院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闫淳冰宣读了陇东学院《关于表彰奖励刘小莉等16名学员“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第二阶段)优秀学员的决定》文件,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武山县马力中学包绪红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满怀激情地朗诵了自己为“国培计划”项目创作的两首诗歌,表达了感激之情。

  马悦宁在典礼讲话中希望培训学员能把培训期间所见、所闻、所学、所想带回去,并真正付诸于教学实践中去,逐步探索出一些结合学生实际、教材实际、自身实际的教学方法与教学规律;希望本次培训能抛砖引玉,激发学习兴趣,树立终身学习、学习终生的理念,始终保持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把教学研究活动继续深入下去;希望参训学员能在一线教学岗位努力工作,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与水平,争取早日成为教学名师,能像本次培训活动中见到的教学名师一样,走上讲台,把自己成功的经验与同行分享、交流,实现共同成长的目标。(盖琼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