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风采

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颁奖大会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19/03/18/ 11: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15日下午,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颁奖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高溥教授,副院长刘兴勤副教授,各参赛学校教师代表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颁奖大会。

会议现场

  甘肃省数学会理事长、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万同宣布了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获奖名单,甘肃省数学会副理事长、兰州理工大学学位办主任霍海峰宣布了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甘肃赛区)获奖名单,甘肃省数学会常务理事、西北师范大学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永祥对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竞赛工作作了总结发言。

  甘肃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姜言卿指出,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省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各个院校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力争在2019年再创佳绩。同时感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为本次大会作出的周密部署和辛勤劳动,并对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颁奖仪式

  高溥代表学校致辞,对甘肃省教育厅和赛区组委会委托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这次会议所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院校领导、专家老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竞赛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高溥指出,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非常重视师生技能大赛,学校也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鼓励师生积极参加高质量、高水平赛事。2018年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国家、行业和省级各种技能竞赛中成绩斐然,共获得各级各类奖项268项。学校自2010年以来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共取得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10项,省级特等奖11项,省级一等奖6项,省级二等奖11项。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如何提高竞赛整体水平、调动师生参赛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和石化博览馆,对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育人理念、基地建设、办学特色、就业服务、校园文化等给予了高度评价。(杨国颖 毛晓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