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陇东学院召开2019年团学工作会议

 2019/03/15/ 10: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12日下午,陇东学院2019年团学工作会议召开。陇东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雁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团学工作领导、团总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分会主席,获奖单位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殿明主持。

  会议表彰奖励了2018年度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传达了团省委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和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2019年团学工作。

  田雁青对陇东学院2018年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做好2019年团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着力凝聚青年,加强思想引领。各级团学组织要把握工作重点,创新引导方式,刷新话语体系,整合工作力量,弘扬思想政治主旋律,坚持立德树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动自觉,把青年师生凝聚在党的周围。二是着力围绕中心,增强服务本领。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助力学校脱贫攻坚工作,服务学生创新就业,大力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三是着力团学改革,凝聚青年力量。要通过改革让团学组织距离青年学生更近,对青年的服务更实,有效覆盖面更广,让青年对团学工作更有话语权,进一步提升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水平。四是着力工作落实,加强队伍建设。要解放思想,坚持奋发有为,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意识,要以强“三性”去“四化”为导向,以改作风为根本,进一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真抓实干。

  田雁青指出,当前学校处于应用型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和攻坚期,各项任务艰巨而繁重,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学校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文/刘建苹 图/雷军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