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19/03/15/ 10: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了夯实完善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学工作联动机制,全面提升学生干部服务全院学生的综合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在学校与学生、老师与学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3月13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工作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正林、学生处处长左玉萍、团委书记冯天以及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院系学生会、校级社团的主要负责同学三十人参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丁颖主持。

  学院团委书记冯天在解读学院共青团2019年工作要点时,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共青团工作指导思想,针对思想和育人工作的三大主线,他分别从从严治团、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文化活动、素质拓展等五个方面,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要求学生干部在学院逐梦圆梦的进程中振奋精神、凝聚共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人人出力、兰职添彩。

  接着,参会的学生干部,就本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本学期的工作打算,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学生工作处左玉萍处长对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表明全院学生管理工作者,对任何学生的任何问题都将做到有问必答,学生的任何困难,都会协调相关部门,尽最大的努力去快速妥善解决。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正林明确指出,高校的核心任务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他要求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团学工作,要学团一体、统一部署、紧密联系、相互配合、工作联动,以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推动学院快速发展。学生干部是学院和老师的得力助手,不仅要把学院的决策和工作部署传达落实好,还要及时把同学们的问题与诉求反映上来,最大程度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最后,张书记希望全院学生干部,在政治上做先进、做表率;在学习上做标杆、做榜样;在工作中发挥好带头作用、助手作用、桥梁作用、凝聚作用、服务作用;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中珍惜荣誉、努力学习、勇于历练,尽快成长为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赵继东 王棱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