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陇东学院举办联谊会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9/03/13/ 14: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8日晚,由陇东学院工会和妇委会主办,音乐学院、图书馆联合承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会,为全校女职工送上了祝福。陇东学院党委书记曹复兴,党委副书记田雁青,副校长孙立峰,党委委员、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万锋和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联谊会上,田雁青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员工以及女大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全校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衷心感谢全体女同胞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   

  联谊会分为三个板块进行,既有各二级工会选送的歌曲、舞蹈展示,也有以大家参与为主的交谊舞联欢、歌曲即兴演唱,还有让人捧腹大笑的游戏互动。整个活动中,歌声嘹亮、舞姿优美、笑语不断, 为大家带来了节日的快乐和美的享受。音乐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老师表演的《我和我的祖国》歌舞将联谊会推向了高潮,活动历时三个多小时,在外国语学院表演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联谊会的成功举办是陇东学院工会、妇委会认真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号召的具体行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增强了我校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意识,而且团结动员她们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中,激发了全校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不负新时代、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的热情。(文/吕小妹 图/雷军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