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学术交流

甘肃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进军一行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2019/03/11/ 17: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8日上午,甘肃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进军、党委副书记王杰、副校长梁兆光一行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就藏汉双语法学专业合作办学进行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学校逸夫楼召开,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校长陈正武致辞,党委副书记杨士钰,副校长高君智、敏贤麟出席,副校长牟吉信主持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院系负责人,全体藏汉双语法学专业学生参加了座谈交流。

  陈正武对刘进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省教育厅和省高院的大力支持下,两校在联合培养藏汉双语法律人才专业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继续“高起点谋划、接地气培养、精细化合作”,通过共同努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期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与交流,建立长期协商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把藏汉双语法学专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真正培养出甘肃藏区急需的应用型双语法律人才。

  刘进军就进一步做好藏汉双语法治人才培养及拓展和深化两校合作表示:一要在协同创新、丰富内涵方面实现新突破。进一步加大协同育人力度,创新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涵,真正将藏汉双语法治人才培养项目打造成国内有影响的品牌项目。二要积极落实藏汉双语法学毕业生的就业政策,确保藏汉双语法治人才培养质量,使全体毕业生成为藏区法治建设的生力军。三要拓展和深化合作领域。争取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高端智库建设、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等领域实现突破,为甘肃高等教育的整体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梁兆光就甘肃政法学院人才培养、改建大学等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座谈会上,刘进军一行听取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诉求和意见,并为同学们赠送了学习用品。

  目前,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和甘肃政法学院联合培养的藏汉双语法学专业已有三个年级共213人,生源已由甘肃扩展至青海、四川、云南及西藏五省藏区。(段文彬/文 马星 万琪/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