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图片新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一行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03/08/ 11: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7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民教处处长牛辉峰、安稳处处长焦鹏宁一行莅临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检查指导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校领导陈正武、杨士钰、敏贤麟陪同检查。

  王光亚一行先后深入学生公寓、化学实验室、书院、天之蓝餐厅、校园监控室,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学校门卫室建设、宿舍管理、食品安全、化学危险实验品管理、校园监控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检查。

  座谈会上,副校长敏贤麟就学校近期校园稳定工作进行了汇报。王光亚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在全省高等教育发展中具有特殊地位,多年来,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特别是学校安全稳定常态化管理、食品安全、校园技防等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王光亚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学校安全稳定事关学校发展和稳定的大局,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新时代新要求,要立足学校实际,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要对学校安全稳定形势保持清醒的认识,加强对师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一是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二是全面开展隐患排查,三是抓好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四是抓好风险防控工作,五是加大隐患整改力度,六是落实好各项制度。

  陈正武表示,学校党委将自觉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胸怀大局,把握大势,自觉增强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担当,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完善校园防控体系,夯实责任主体,不断开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新局面。

  (文/段文彬 图/王延玉、扎西东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