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图片新闻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9/03/05/ 10: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3日上午,督导处召开了“陇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学院领导、督导处专家出席了会议,各系(部)兼职教学督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督导处专家史文权教授对上学期督导听课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提出本学期督导工作要求:一是专兼职督导要高度重视督导工作,注重细节;二是加强学习,提高教学督导的自身素质,不断更新思想观念;三是坚持听课过程中检查教案的制度;四是各系部要充分利用好教学资源。接着,督导处专家周同藩教授从处理好“督”与“导”的关系、督导队伍自身水平的提高和外聘教师的课堂质量方面谈了一些自己的想法。   

  最后,学院副院长高军同志对《陇桥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实施细则》进行解读并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本学期督导队伍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委员会、教学总监及专兼职督导队伍的作用,通过督导工作来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王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