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等有关会议精神

 2019/03/04/ 17: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3日下午,陇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省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暨“双一流”建设推进会议及全国全省安全稳定有关会议精神。董事会领导,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新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义哈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稳定有关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并就新学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安全工作;二是做好重点学生管理工作;三是形成家校联动工作机制;四是有效防范不良贷款和电信诈骗行为;五是做好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安全工作;六是切实做好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七是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八是加强国际学术交流与讲座审批管理工作;九是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十是加强教师队伍意识形态管理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郇东就学院2018年征兵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了我院2019年征兵工作。郇书记还就新学期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将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二是辅导员要多深入公寓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三是加大对学生集体观念和家国情怀的教育;四是积极推动“三全育人”培养体制机制;五是各系结合上学期重点学生摸排情况基础上对其他学生进行摸排;六是做好学生各项工作记录在册;七是多渠道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会上,副院长燕宏学习传达了全省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暨“双一流”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天水师范学院和河西学院5所院校在本科育改革及“双一流”建设过程中突出的亮点和好的做法作了学习交流。    

  党委书记王新兰强调:陇桥学院全院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会议精神;要以开拓创新、力争上游、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学院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工作;要全力提升学校各个层面的管理水平;要以“站在世界地图面前谋划自己的发展”的眼光和胸怀办好陇桥学院。(王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