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评估

河西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2019/03/04/ 14: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2日下午,河西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邵晓彪一行四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河西学院党委书记黎志强主持。校领导、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120多人参加大会。

  会上,河西学院党委书记黎志强代表班子作了年度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报告,校长张汉燚作了个人述职报告。

  黎志强在河西学院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中指出。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教育厅的精心指导下,河西学院班子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领导,切实履行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责任,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抓大事,议大事,谋大事,及时研究解决事关学校改革发展重大问题,团结带领全校上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深入落实河西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在特色上大做文章,在弯道上加速超车,在能有为处用劲发力,在发展水平上大力提升,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些方面取得历史性、突破性成绩,写出了一系列河西学院发展的“奋进之笔”和“得意之作”,标志着学校打造河西学院升级版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河西学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目标明确,任务艰巨,河西学院领导班子将更加坚定地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提高驾驭全局、治校理教的能力水平,扎实推进重点工作的落实,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其他校领导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按照考核工作要求,通过扫描二维码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河西学院选人用人工作、新提任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前,考核组与校领导班子成员、河西学院中层干部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组织参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王建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