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学术交流

滨河集团负责人应邀为河西学院毕业生作就业求职报告

 2019/03/04/ 10: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2日,河西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邀请滨河集团张掖分公司副总经理雷向明为毕业生作了题为“转变就业观念 投身就业创业经济主战场”的就业求职报告。

  报告会上,雷向明副总经理客观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展示了民营企业吸纳优秀人才的优惠政策,以滨河集团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乃至跻身全省全国白酒品牌企业的创业史,大学毕业生在滨河集团就业创业的成功案例,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合理规划个人职业发展、积极投身民营企业就业创业,将专业知识与技能在企业实践中不断提高,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创业,与企业同发展,在奋斗中成就青春梦想。

  在报告会现场,同时举办了滨河集团河西学院专场招聘会,河西学院市场营销专业、金融数学专业、信息管理专业近200多名毕业生聆听了报告并参加了专场招聘会。(王建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