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甘农大草业学院入选全国第二批三全育人试点院系

 2019/02/22/ 15:5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马文艳

甘农大草业学院入选全国第二批三全育人试点院系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19日,记者从甘肃农业大学获悉:教育部公布了全国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名单,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入选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名单,成为全国42个试点院(系)之一。据悉,甘农大草业学院也成为在甘高校中首个入选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名单的(院)系。

  所谓的“三全育人”,即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旨在推动实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强化领导体制,完善统筹协调机制,创新实施体系,加大保障力度,改进评价管理规范,整合各方育人资源,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