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理论园地

武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明一行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2019/01/24/ 15: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1月18日,武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明、副院长翟存祥及学院办公室、中科低碳新能源技术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先进核能创新研究院对接联合办学工作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期间,赵明书记一行与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先进核能创新研究院领导、顶岗实习学生、实习指导教师分别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考察了学生顶岗实习场所和生活场所。

  与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先进核能创新研究院领导的座谈会上,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所长戴志敏、先进核能创新研究院副院长贺战军和蔡翔舟、先进核能创新研究院总师朱智勇、核能管理部主任王纳秀、高级教育顾问兼中科低碳新能源技术学院院长杨存忠、院长助理米丽娟热烈欢迎赵明书记一行的到来。

  蔡翔舟副院长介绍了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先进核能创新研究院发展概况。翟存祥副院长介绍了中科低碳新能源技术学院2018年办学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戴志敏所长对联合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研究所将在师资、实验实训室建设、顶岗实习等方面继续支持中科低碳新能源技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赵明书记对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先进核能创新研究院给予学生的精心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对研究所、研究院领导和专家“严谨务实”的科学精神和工作作风表示由衷地钦佩,对研究所和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会上,学院与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先进核能创新研究院还就中科低碳新能源技术学院2019年专业建设、招生就业、教学团队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等相关实质性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与顶岗实习学生、实习指导教师的座谈会上,中国科学院先进核能创新研究院高级顾问、中科低碳新能源技术学院院长杨存忠介绍了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的良好表现,对学生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和日渐提高的综合素质、专业技能给予了高度评价。之后,同学们汇报了工作生活情况和收获感想,并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努力,珍惜工作机会,不断提升自我,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先进核能创新研究院实习指导老师代表汤睿表示,顶岗实习学生们朴实、真实,作为老师,很感激他们的努力和协作。赵明书记勉励同学们要珍惜能够在中国科学院先进核能创新研究院顶岗实习的机会,虚心学习;坚守和发扬甘肃人厚道、能吃苦的本色和“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努力工作。同时,赵明书记结合自己成长经历,鼓励学生“人生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同学们通过不断努力,能够在中科院系统扎根,成长成才。

  座谈会后,赵明书记一行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先进核能创新研究院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学生顶岗实习场所和生活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丁怡)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