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康银瑞同志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2019/01/17/ 16: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1月16日,甘肃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珺、省委巡视办主任科员燕永新一行,莅临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的干部大会,王珺副部长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康银瑞同志担任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的任职决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贤钧,党委副书记张正林,副院长范宏伟、刘国军、苏立玢、景兰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寇桂杰主持会议。

  甘肃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珺作了讲话,省委根据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决定康银瑞同志担任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是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关心和重视。要求学院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建设、强化思想理论建设、注重锤炼干部过硬作风。二要抓住关键环节,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持续整治“四风”、坚决惩治腐败。三要全力支持纪委履行好监督责任,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好职责。

  王珺副部长表示,康银瑞同志党性观念强,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好,为人正派务实,长期在高等职业教育战线工作,善于抓主抓重,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监委认为,由康银瑞同志担任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是合适的。

  学院党委书记寇桂杰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欢迎康银瑞同志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康银瑞同志的任职充分体现了省委、省纪委对学院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支持和厚爱,更为学院改革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王珺部长的讲话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加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抓住关键环节,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全力支持纪委履行好监督责任,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新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康银瑞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在上级纪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秉承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围绕中心工作,突出主业主责,认真学习、敢于担当,履职尽责,自觉接受监督,从严要求自己,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赵继东 孙建军)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