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基层书记抓党建、述纪述廉述作风及工作述职大会

 2019/01/17/ 16: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1月16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基层书记抓党建、述纪述廉述作风及工作述职大会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寇桂杰、院长宋贤钧、党委副书记张正林、副院长范宏伟、纪委书记康银瑞、副院长刘国军、苏立玢、景兰等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正林主持。

  会上,梁建宇等11位党总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从学习、作风、活动、廉政、党建等方面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着重介绍了党建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薛守文等14位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述纪述廉述作风,客观公正地向大会报告了在执行党规党纪,自觉维护党委核心,严以律己、廉洁奉公,履行职责情况所做的工作。

  李树民等18位院系部主任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述职,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展示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交流了经验,展示了亮点,也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宋贤钧院长在讲话中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制度建设,确保工作规范有序。要建立起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位一体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以及与之配套的信息化平台,从而实现科学规范的管理。二是要抓队伍建设,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要凝聚人心,形成共识,为教师发展搭建平台。要抓技能竞赛凸显成绩,要狠抓课堂建设,课堂是教师魅力和价值体现的地方,要抓社会服务能力,将学院工作与服务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三是要抓绩效管理,对标超越落实计划。各部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对标管理计划,计划要体现出质量的提升、数量的提高以及特色的凸显。

  寇桂杰书记对基层书记抓党建、述纪述廉述作风及工作述职三个层面的述职分别做了点评,认为大家能够将党建工作和教学中心有机的结合起来,能够充分发挥和巩固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能够较好地把立德树人任务渗透到教学工作实践中,体现了一定的思考谋划,担当作为,体现了学院干部队伍有一种宝贵的奋斗精神。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寇书记要求,一要有一股子干劲。党建工作是激发党员活力和动力的工作,在深化内涵建设迎接优质校验收阶段,我们要把做好党的建设与发挥集体力量、集聚集体智慧结合起来,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纵深内涵发展。二要有一股子硬劲。用钉钉子的精神,敢于硬气地解决我们面临的困难和碰到的问题,推进学院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三要有一股子闯劲。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更加宽泛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完善的制度,更加优秀的人才队伍,全面融入兰州、服务兰州。张正林副书记要求,各党总支、各院系部、各部门要落实好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寇桂杰书记和宋贤钧院长的要求,扎实做好优质校建设的深化工作。他还对假期安全工作、“双百工程”、“孝道文化”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各部门及负责人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孙建军)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