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理论园地

天水师范学院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2019/01/17/ 16: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1月16日,天水师范学院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厦门大学举行开班仪式。厦门大学原副校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邬大光教授,常务副主任朱水涌教 授等出席开班仪式,学校90名骨干教师参加研修。

  邬大光代表厦门大学对天水师范学院教师来校研修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厦门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是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教育教学理念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培训机制完善。厦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确保取得良好的效果。

  天水师范学院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要求全体参训教师高度重视此次研修,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学习新知识、开阔新眼界、拓宽新思路;遵守研修纪律,确保取得学习实效;用心感受和学习厦门大学的优良传统和先进理念,切实提高专业素养。

  开班仪式上,天水师范学院教师发展服务中心和厦门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两校将从平台建设、教师培训、进修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此次研修班为期5天,将围绕教育发展趋势与理念更新、教学策略与教学技能、综合素质与文化视野等主题,采取报告讲座、教学沙龙、教学示范与名师点评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研修。(黄亚珠)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