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甘肃科技馆邀您领略神奇南极

 2019/01/14/ 15:0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甘肃科技馆邀您领略神奇南极

海豹

南极风光

扬雪机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愉快的寒假到了,你准备好怎么过了吗?1月11日,来自甘肃科技馆的消息说,该馆《科普大讲堂》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科普讲座——《我心中的南极》。届时,两次赴南极参加南极科考的科学家——中科院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李传金,将带领大家一同领略南极的神奇、美丽、纯洁、静谧……

  南极,地球上唯一尚未被人类开发的洁净圣地,不仅有漫长的极夜、刺骨的寒风、空寂的雪地、稀少的物种,还有壮美的冰盖、雪雕、阳光、冰川……这一切都在聆听世界的声音。

  通过李传金的讲述,你不仅可以领略南极瑰丽的自然风光,可以看到生活在南极可爱的小动物们,还可以了解到南极科考站的科学家们是怎样工作及生活的。

  讲座时间:1月16日上午9∶30-10∶30

  讲座地点:甘肃科技馆五楼中会议厅

  参与方式:

  电话报名:0931-6184276

  扫描《科普大讲堂》群二维码或者扫描展厅展板下方二维码均可预约。

  现场报名:1月11日、12日、13日、14日展厅一楼大厅(10:00-12:00,14:00-16:00)。

  活动要求:三年级以上学生及家长。

  限额:100人。

  注意事项:甘肃科技馆《科普大讲堂》讲座可免费报名参加。

  若因个人原因无法到场,可将名额转赠他人或通过电话取消报名。

  报名成功后,讲座当日签到入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