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文件

武威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19/01/11/ 17: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1月10日上午,武威职业学院举行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和直属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共220人参加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翟存祥同志主持。

  直属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和11个系党总支书记进行了大会述职,院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了点评。5名直属党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大会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考核评议。

  赵明在点评时指出,2018年,学院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有效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但工作中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今后,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基层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基层党建的根本任务、把思想引领作为基层党建的基本要求、把方向引领作为基层党建的重要指引,以党建统领教育教学工作。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切实推进党建、思政、意识形态与招生就业、教育教学、项目建设的高度融合;三要突出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党组织的主体责任、书记的“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四要突出工作落实,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认真研究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途径和方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切实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推动学院健康稳定发展。

  翟存祥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根据现场点评和考核评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对自己查摆、上级点评和师生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析,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院校和专业”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丁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