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艾瑞深发布2019中国财经类大学排行榜 兰州财经大学位居全国第34位

 2019/01/10/ 11:1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马文艳

艾瑞深发布2019中国财经类大学排行榜

兰州财经大学位居全国第34位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1月7日了解到,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近日正式发布大学评价报告,在此报告中,公布了2019中国财经类大学排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位居榜首,兰州财经大学位居第34名。

  报告显示,在最新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9中国大学排名1200强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名列校友会2019中国财经类大学排名前10强。

  报告还显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2所高校荣膺2019中国六星级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跻身世界知名、中国一流大学行列,荣膺2019中国五星级大学美誉。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