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甘肃省西部计划志愿者今年招募428名

 2019/01/10/ 11:16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记者马莉

西部计划志愿者今年招募428名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西部商报记者马莉)根据《甘肃省2018年选拔普通高校毕业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19年度,面向普通高等学校(教育部《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名单》所列高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按照自愿报名、公开招考、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共招募选派428名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不含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按计划,招募选派288名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到我省基层工作,招募选派140名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到外省工作。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期为1至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

  甘肃招募服务本省指标:面向普通高等学校甘肃籍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通过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考试,招募203名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外省甘肃籍生源只招募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外省对口招募服务甘肃指标:根据全国西部计划项目办对口招募政策安排,由河南、天津、吉林、江西、陕西5省(市),分别面向其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为我省对口招募85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的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其中,河南15名、天津15名、吉林15名、江西20名、陕西20名,对口招募省(市)甘肃籍学生必须参加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考试,不参加考试的不享受服务期满后甘肃的安置政策)。

  甘肃招募服务外省指标。面向甘肃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募志愿者80名,为新疆兵团招募志愿者30名,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招募志愿者20名,为青海省招募志愿者10名。以上招募人员均不参加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统一考试,由招募高校项目办以本科毕业生为主,按选拔标准择优选拔推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