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西北师大知行学院举办第三届“百味人生,演绎自我”新年相声小品大赛

 2019/01/10/ 10: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1月2日晚,中国语言文学系成功举办了第三届“百味人生,演绎自我”新年相声小品大赛,中文系副主任王焕,那贞婷、王淼、李雅昕、艾惠、张南楠老师担 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中文系师生300余人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9个节目积极参与,经过半个月的初赛和复赛后9个节目成功晋级了决赛。

  诙谐小品《上学那点事》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小品《你的模样》以轻松幽默的氛围让人们了解到乡村教师的付出与美丽,而小品《手机综合症》让大家注意 到了手机在当今时代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种种危害,《上海新滩》演员穿着华丽,特别是那美妙的舞姿,仿佛带我们进入到了民国时期,别出心裁 的故事结尾也让人捧腹大笑。

  大赛在小品《荆轲刺秦王》后落下帷幕,同学们富有激情的表演和观众的欢笑将大赛画上圆满的句号,短暂的休息后宣布了本次比赛结果,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 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18汉一、18汉二、18汉四3个班级获得优秀组织奖。

  中文系“百味人生,演绎自我”相声小品大赛,围绕中文系“五项基本技能训练”展开,让同学们感受语言的博大精深,在学说逗唱中感悟语言的魅力。(孔旭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