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河西学院召开大运会筹备工作会议

 2019/01/07/ 17: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扎实推进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1月4日上午,河西学院召开大运会筹备工作会。学校领导黎志强、张汉燚、王兵、周均发、张勇、徐德祯、强梅、顾长兆和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及各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张勇传达了省教育厅大运会协调会精神,通报了学校承办大运会前期准备工作,对近期筹备工作重点任务作了安排;纪委书记、副校长徐德祯介绍了赴兄弟院校考察的情况;体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教育厅大运会专家组来校考察的反馈意见。

  党委书记黎志强表示,大运会不仅是学校的大事,也是甘肃省的大事,更是对学校全面工作的一次检阅;学校从承接大运会那一刻起,就开始着手筹备,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作为承办单位,要明确办会主题,多请示,多汇报,多沟通,在主办单位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争取省上的支持;同时要广开思路,加大宣传,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各级干部和教职员工,人人都是大运会的承办者、参与者,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努力为大运会做贡献。要全力以赴,扎实推进。今天的会议是一次动员会。希望大家立即行动起来,周密部署,各负其责,特别是各工作小组,要在细节上下功夫,精心组织,责任到人;承办大运会要与学校建设发展结合起来,与宣传学校结合起来;力争使第四届大运会办出特色、办出风采、办出水平。(王建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