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评估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元赴天水四零七医院调研

 2019/01/04/ 17: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1月2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元一行赴天水四零七医院调研考察,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及学校办公室、科研管理处、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天水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刘中秋参加调研。天水四零七医院董事长杨友良接待了学校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李正元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学校基本情况,并对天水市残疾人联合会和天水四零七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正元说,新年伊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天水四零七医院调研,目的就是寻求合作,联手发展。十多年来,四零七医院高举改革开放大旗,取得了不俗的发展成绩,医院作风积极向上,医护人员技术精良,设备先进领先,科室特色亮点突出。自股份制改制以来,为天水乃至陇东南地区群众健康事业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天水师范学院以“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主动服从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基本办学思路,本着合作共赢的目的,愿与四零七医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共同致力于服务区域健康医疗事业。

  李正元就深化合作提出四条意见。一是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天水市残疾人联合会、天水四零七医院和学校三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产生整体效应。二是高点起步、高位推动。要做好顶层设计,三方主要负责人共同推动合作工作的开展,在人才培养上要高质量,在科学研究上要高起点,在研究平台建设上高层次。三是质量为重、争创一流。合作过程中要把质量始终作为核心,人才、研究、管理和服务等方面都要抓质量、创一流。四是整体谋划、分步实施。

  天水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刘中秋介绍了市残联的整体情况和天水市残疾人体育及其他工作的开展情况。刘中秋说,天水师范学院提出的残疾人体育运动与康复领域发展思路前瞻性强,发展前景好。围绕这一领域,三方发挥各自优势,联手合作,必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上结出硕果。刘中秋表示,市残联将在政策层面义不容辞地做好支持,共同推进三方各项合作工作落地落实。

  天水四零七医院董事长杨友良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医院的康复医学科、神经康复中心、儿童早期发展中心等特色科室及主要大型医疗设备,详细介绍了医院近年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医院在康复医疗方面的发展计划及今后和天水师范学院、天水市残疾人联合会就残疾人康复开展合作的打算。(黄亚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