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西北师大知行学院在全省高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系列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2019/01/03/ 11: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8年12月29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兰州财经大学承办的全省高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系列活动成果展示暨颁奖仪式在兰州财经大学举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燕出席并讲话。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全省49所高校党委负责同志和组织、宣传、统战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党委工作部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省内49所高校近5000名师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征集到作品3923件,评选出优秀作品556件、优秀组织奖15个。学院共推荐142件师生作品参赛,并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7项,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展览的获奖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品位高雅,思想性、艺术性、创新性兼具,生动地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高校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精神风采。

  颁奖仪式分《初心》《使命》《担当》三个篇章,以微电影展播、现场讲述、合唱、朗诵、歌舞等艺术形式,为与会领导和师生上了一堂锤炼党性、直抵心灵的生动党课,现场气氛热烈、撼人心魄。

  颁奖典礼上,王海燕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讲话,向承办本次活动的兰州财经大学及为本次活动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人员表示感谢,向获得各类奖项的优秀作品表示祝贺。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增强党建工作生机和活力、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开展“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活动等五个方面对加强高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孔旭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