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评估

河西学院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19/01/02/ 11: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8年12月29日,学校召开了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书记黎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兵主持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各二级单位书记会前对本单位党建工作开展了调研梳理,并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文学院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法学院党总支、美术学院党总支、体育学院党总支、临床医学院党委等7位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重点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本人在履职和本单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举措。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党委副书记王兵对各单位基层党建情况和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在充分肯定各党总支(党委)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针对各党总支(党委)的实际情况和具体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黎志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述职集中展现了学校基层党建的成效,体现了学校党建工作的成绩。今天的述职评议,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述职汇报全面客观,达到了预期目的。他指出,十九大对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在新时期面对新任务要有新作为,首先,要积极转思想,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基本功、抓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就是生命线的意识;其次,要切实提升工作能力,认真履行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把管党治党工作紧紧抓在手上,确保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第三,要改变工作方法,主动适应党建工作高质量、多样化的需求,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深入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努力将学校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对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王建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