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甘肃省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8/07/13/ 10: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宜秀萍 通讯员李龙

甘肃省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 (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宜秀萍 通讯员李龙)近日,甘肃省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兰州交通大学启动。本届大赛将持续至11月,面向省内各高校在校及毕业3年内创业团队,计划评出61个奖项,总奖金97.5万元。大赛组委会和各承办单位将对大赛获奖项目落地提供多种政策扶持。

  本届创新创业大赛由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团省委等单位共同主办。据介绍,至今大赛已连续举办九届。9年来,在大赛的引领和带动下,全省培育出500多个大学生创业企业入驻省内各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和众创空间,带动就业近5000人,形成了全社会鼓励创新、扶持创业的良好氛围。目前,大赛已经成为大学生施展才华、实现人生梦想的重要桥梁纽带,成为省内各孵化器、众创空间引进优秀创新项目的有效途径,获得社会的广泛认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