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与西北民族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签订

 2018/07/07/ 17: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校长陈正武与西北民族大学副校长何烨代表两校签订合作协议

  7月4日上午,西北民族大学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联合培养藏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协议签订仪式举行。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维平和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烨分别致辞,校长陈正武与何烨代表两校签订了合作协议,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扎西出席。会议由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牟吉信主持。

  会上,两校科研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情况及联合培养藏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相关工作。何烨在致辞中指出,联合培养藏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是两校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双方以本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两校办学层次和水平,提升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李维平表示,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是两校积极落实省政府与国家民委共建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两校依托共有的学科科研、教学优势,通过联合培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希望双方精诚合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实现优势资源共享共建,不断提升两校办学软实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强化内涵建设,实现跨越发展,全面开创两校合作共赢、精准发展的新局面。

  据悉,两校联合培养藏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工作已正式启动,目前,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藏语系已有2名教师被聘为西北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藏学院(藏语系、藏文化研究中心)、藏汉双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藏语系教师参加仪式。(旦正加布/文 蒲国鑫/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