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考试专区

甘肃省2018年高考整体平稳有序

 2018/06/11/ 10: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我省2018年高考整体平稳有序

6月8日,参加完高考的考生轻松走出考场,交流考试心得。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盛学卿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8日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满福)随着普通高考综合科目和外语科目考试结束,我省绝大多数考生的“人生大考”今天下午落下帷幕。

  省教育考试院称,自6月7日开考以来,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通信管理局、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省工商局、省气象局、省地震局、省电力公司、省电信公司等有关部门坐镇甘肃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统一协调指挥全省普通高考工作。全省各地招委会和相关部门坐镇各地指挥中心,指挥高考实施并处理考试重大突发事件。通过各市州值班室上报和省级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查看,全省各考点周边秩序井然,组考工作平稳有序,考风考纪状况良好。

  6月9日上午,我省部分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高考的考生还需参加藏语文或蒙语文加试科目考试。之后,我省2018年普通高考全部结束,随即进入评卷阶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