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考试专区

甘肃省高校“陇原行”招生咨询活动6月12日-24日举行

 2018/06/08/ 09:5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我省高校“陇原行”招生咨询活动6月12日-24日举行

  每日甘肃网6月8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武永明)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宣传暨省内高校“陇原行”招生咨询活动将于6月12日-24日在定西一中、酒泉中学、兰州大学等10所中学和高校举行。其中,兰州大学届时将有甘肃省内本科院校和省外近百所重点大学参加。

  为使考生能够全面、准确地了解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政策及省内普通高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省教育考试院联合省内10余所普通本科高校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陇原行”高校招生咨询活动。届时,各高校招生人员将与考生面对面,详细解答有关招生政策、录取规则及报考有关的疑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