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校园巡礼

艺术统考 兰州考区今起可领准考证了

 2017/11/14/ 11:37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记者 熊园

艺术统考 兰州考区今起领准考证啦

城关区考生可在今日上午9时至10时,到城关区招办六楼领取

  每日甘肃网11月14日讯(西部商报记者 熊园) 11月13日,记者从兰州市招办获悉,11月14日起,兰州市各县区招办将根据各自的时间安排陆续开始发放2018年艺术统考艺术类专业准考证和体育类专业准考证,考生可到自己报名确认点所在的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签领专业准考证。

  城关区招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区参加艺术类统考及体育类统考的考生可以在11月14日上午9时到10时,凭报名收据到城关区招办六楼领取艺考统考准考证,因事不能到场的考生,可找人代领。而其他各县区也将根据各自的时间安排陆续开始准考证领取工作。

  另外,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省级统一考试将于12月17日拉开,艺术类考生须分别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文化课考试和艺术统考,其中,艺术统考包括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和舞蹈学类。根据《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考务管理办法(试行)》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评分参考》规定,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本科合格要求为3门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80分,且其中2门科目分别不低于60分。按考试日程安排,省教育考试院将于2018年1月中下旬在网站开通考生统考成绩查询功能(查询网址:http://www.ganseea.cn)。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