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校园巡礼

兰州青少年室内乐团在兰举办首场演出

 2017/11/14/ 11:3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马成斌 宋鹤莉

兰州青少年室内乐团在兰举办首场演出

  每日甘肃网11月14日讯(兰州晨报记者马成斌 宋鹤莉)11月12日,兰州青少年室内乐团在兰举办了首场音乐会。演出中,参演青少年充满自信的演奏,获得了到场音乐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当日下午,兰州文理学院实验剧场举办的兰州青少年首场音乐会座无虚席,乐团演奏的《春节序曲》、《红星歌》;J.S巴赫《勃兰登堡协奏曲》、莫扎特《G大调弦乐小夜曲》等14首曲目不同风格的中外经典名曲,令在场的音乐界人士感到震撼,也为到场观众带来了一份视听盛宴。演出结束后,乐团创建人雷新潮先生表示,兰州青少年室内乐团作为非营利性公益团体,秉承“养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为兰州挚爱音乐的孩子们搭建、创设起一个以“乐”乐“琴”、快乐学习、交流、感悟古典音乐的艺术教育平台。经了解,早在今年8月,该乐团已远赴比利时等国,参加了由比利时LaVraie Note音乐学校举办的“第二届国际音乐夏令营活动”。

  据悉,兰州青少年室内乐团组建于2016年11月,是甘肃省目前唯一的青少年室内乐团,也是甘肃省目前唯一一个公益性质的青少年室内乐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