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校园巡礼

天水师范学院2011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1-06-21 14:59来源:每日甘肃网-教育频道 

  每日甘肃网-教育频道 6月20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201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和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毕业典礼由副院长马建东主持。

  校纪委书记成瑜宣读了《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1届校极优秀大学生、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共青团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1届学生校级优秀团员的决定》;副院长吉建安宣读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表彰2010年度自治区大学生实习支教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知》,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党委书记杜松奇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授予学位证书。

  教师代表吴卫东教授和毕业生代表于军同学先后发言。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党委书记杜松奇发表了讲话。杜松奇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杜松奇指出,同学们在校的四年,是学校改革发展步伐最快的四年,教育质量稳步提高、管理水平不断规范的四年。经过四年的辛勤努力,同学们终于学有所成,在圆满完成学业的同时,学会了学习,学会了做人,学会了做事,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本科毕业生。

  杜松奇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成为理想远大、脚踏实地的人。希望同学们走出校门之后,始终高扬理想的旗帜,“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咬定青山不放松,积极学习,成就人生,成就事业。二是希望同学们成为胸怀宽广、积极向上的人。同学们走向社会之后,要时刻心怀感恩之情,要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要积极主动地投入生活,适应环境,学会与人相处,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氛围,要学会面对风险,不能因为一时的得失而欣喜若狂或郁郁寡欢。面对激变的社会和充满竞争的人生,一定要有良好的心态和承受力。三是希望同学们成为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人。希望同学们无论是走向社会,还是继续深造,都要把“创新”当成新的起点和终生的目标,善于创新,勇于创业,实现创业就业。四是希望同学们成为诚实守信、品德高尚的人。诚信不仅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实力和信心的象征。在信息化时代,只有诚实守信、恪尽职守,才能适应社会、在激烈的竞争当中立于不败之地。五是希望同学们情系母校、不忘为校增光。希望毕业的学子继续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通过自身的力量,推动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也希望在学校发展的史册上留下自己闪亮的名字。学校毕业生和教师代表共12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编辑:[穆好强]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