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校长风采

兰州石化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2011-06-20 10:51来源:每日甘肃网-教育频道 

  每日甘肃网-教育频道讯 近日,兰州石化学院召开了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兰州石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方明,党委副书记周兴中,纪委书记蒲卫晖,院长助理程小红、宋贤钧,兰州石化学院民盟、民建、民进、九三、民革、农工和知联会、侨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少数民族联谊会负责人,党外干部代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统战委员,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周兴中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的民盟、民建、民革等民主党派、少数民族联谊会成员代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共谋兰州石化学院改革发展”的主题,先后踊跃发言。与会同志分别从工作和生活的切实变化、兰州石化学院取得的长足发展等不同角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畅谈了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奋斗历程;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出了传承和发扬学院办学历程中积淀的优良传统,重视对大学生的人文教育,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加强专业建设,增强兰州石化学院发展的软实力等方面的建设性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各自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关心、支持兰州石化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周兴中在讲话中强调,学院的持续健康、又好又快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兰州石化学院要继续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希望广大统战成员继续发扬爱国、民主、团结、进步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学院的民主管理,共同建设好学院,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张方明在总结讲话中运用大量史实,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的道理。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统战成员在兰州石化学院改革发展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兰州石化学院的发展要以提升办学水平为目标,形成自己的特色,注重提高教学质量,他希望统战成员一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要充分发挥统战成员的独特优势,汇聚力量,积极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三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做出成绩;四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实现兰州石化学院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王睿君]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