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校园巡礼

西北师大国家重点培养学科课程与教学论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1-06-14 14:46来源:每日甘肃网-教育频道 

  每日甘肃网-教育频道 6月10日,西北师范大学国家重点培养学科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建设工作会议召开。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嘉毅教授,副校长万明钢教授和教育学院负责人及课程与教学论建设团队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负责人总结了近三年来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成果的统计分析,提出了加强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学科建设的工作重点,建设课程与教学论的研究团队及鼓励青年教师参与到各个研究团队中等具体做法。

  西北师范大学校长王嘉毅教授强调,国家重点培养学科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建设的学术工作者要潜心于学术,重视科研成果的积累;青年教师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研究项目和课题之中;要重视团队的力量,组团发展,重视梯队建设,制定明确的团队发展任务;在重点领域要有所突破,要出一些有影响力的成果和标志性的成果;要与中小学联系,为“课程与教学论”的研究者建立课题研究的实践基地;教师教育作为“课程与教学论”的组成部分,要向多样化、高水平、有特色发展。

  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万明钢教授指出,重点学科要通过形成研究团队来建设;作为学术工作者,对某一研究领域要有持续的学术兴趣,要有相对固定的研究方向,以利于研究成果的积累。

  西北师大新闻中心供稿

 编辑:[穆好强]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