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校园巡礼

甘肃政法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座谈会

2011-06-09 15:55来源:每日甘肃网-教育频道 

  甘肃政法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教育频道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学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教师党员代表、管理干部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老党员代表等四个座谈会于6月8日下午分别在第一会议室、第三会议室、学生处会议室和图书馆贵宾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立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人事处处长杨景平、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斌文、学生工作部部长何瑞林、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尚锡东分别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业、畅谈党的辉煌成就、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共谋学校科学发展、展望祖国美好未来”六个方面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充满了对党的无限赞美和热爱。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是党从幼年逐步发展、壮大、成熟的90年,是迎接世界政治、经济、科技挑战、奋发图强的90年,是党领导人民、依靠人民创造光辉历史、开拓光明前景的90年,是党带领我们艰苦奋斗、建设家园、奔向小康的90年,是建设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90年。90年的奋斗,90年的求索,90年的沧桑,90年的巨变,鲜红的党旗始终飘扬在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奋斗的前方。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建设事业才能蒸蒸日上,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与会代表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又分享了我校改革发展中取得的鼓舞人心的成果。一致认为,新中国的建立,国家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学校各项事业辉煌成就的取得同样离不开全体党员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经过历届班子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团结拼搏,特别是近年来,学校秉承“崇德明法、弘毅致公”的校训,坚持“稳定规模、提升内涵、突出特色、提高质量”的办学思路和“法学创品牌,公安学办特色,法商结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建设思路,坚持内涵式发展,实现了学校的新跨越。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牢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自觉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坚定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前进步伐,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为把我校建设成为西北地区有重要地位、全国同类院校中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教学型政法公安院校奉献自己的力量。

  赵鹏副书记出席老党员代表座谈会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党委和行政对全校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多年来对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90年是开天辟地的90年,是造福人民和民族的90年,回顾党的历史,总结党的经验,对于我们开拓未来,开创美好的前景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老党员通过亲身的经历,鲜活的事实,生动的语言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他们的精彩发言就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教育。老领导、老同志忠诚党、忠诚党的事业的高尚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使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深受感染和影响。他表示一定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出应有的贡献。他真诚地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养,持之以恒地支持和关注学校的改革与发展。

  肖立民副校长以一名普通党员和一名党的教育工作者的身份出席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与同学们一起深情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他在讲话中指出,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90年是不断将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事业推向前进的90年,是克服重重困难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辉煌成就的90年,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90年。他语重心长的寄语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一是要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二是要进一步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三是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努力成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和贴心人。他衷心希望全体政法学子尤其是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实践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信念执着、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高素质人才。

  座谈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热爱党、拥护党、紧跟党的政治热情,牢固树立共产党人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身心投入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为伟大祖国的美好未来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自全校各基层单位的教师党员、管理干部党员、学生党员,老党员共90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诚诚]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