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校园巡礼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

2010-11-30 11:21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新校区文化广场举行。院党委书记马建华,副院长杨世宏、陈正武出席了开幕式。

  马建华书记宣布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杨世宏副院长为开幕式致词,院团委书记马文清主持。

  副院长杨世宏在致词中指出,大学生社团文化节既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对课堂教学的有益补充和延伸;既是大学生进行素质拓展的主要阵地,也是大学生服务社会、增长才干的实践舞台。社团活动尤其承担着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活动课程任务,是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承学院特色文化,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扩大学生求知领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希望在院团委的积极鼓励和正确引导下,在各系的具体指导下,把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学生社团建成拓展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把大学生社团活动构建成创建和谐校园的平台。

  开幕式上,各社团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话剧《灰姑娘》的配音表演,突破了以往文艺演出的单一性,使在场观众耳目一新;民族时装走秀《有你有我也有她》展现出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大学生礼仪队的青春风采和各民族学生团结进步的良好精神面貌;歌曲联唱《明天会更好》表达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学子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学校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整台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紧凑有序,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拉开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的序幕。

  本次社团文化节自11月6日开幕至12月1日结束,历时近一月,分别由作品展示、文学创作、学术科技、志愿服务、文体娱乐、特色活动等六个板块组成,各协会将陆续开展辩论赛、登上越野赛、工艺手工制作、武术培训、书画评比、摄影展、学术讲座、志愿者服务、服饰表演、“节能减排”、义务维修电器、计算机培训、社团联谊等32项活动项目,为同学们送上一份丰富多样的的文化科技大餐。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各系、部负责人,院团学干部及各社团成员约1000人参加了开幕式。

 编辑:[王睿君]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